close

DSC09719

小晏子kiki這次嘗試不一樣的商品耶!

感覺好像是在大冒險喔!

小晏子kiki是在FB當中和一位高中生妹妹聊天時

那位妹妹有跟小晏子kiki購買披薩組合

她說同學在問妳是否會把不織布縫製出火鍋食材ㄋ...........

我回答可以試看看喔!

 

綜合1

其實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縫製過

加上有朋友提供我圖片參考

所以捏!小晏子kiki就已自己喜歡的感覺下去設計創作了

這2星期之中邊接訂單邊設計版型

光是那個火鍋的鍋子就縫製了5個以上

不是太大或太高就是內層布在組合縫製時沒拉好歪歪的

小晏子kiki對自己也要求嚴格

所以要就要縫製漂亮一些

相信看過小晏子kiki作品的朋友們應該也注意到

小晏子kiki喜歡粉色系列以及草莓了


自己大膽創作設計出來的商品

在縫製好的那一剎那之間

雙手握緊緊很開心的看著這一整套的組合

我終於縫製出來了

鍋子、盤子、碗、瓦斯爐我都黏上草莓耶!

只有夾子沒有(因為太小不好剪)

火鍋的食材有香菇、蝦子、番茄、芋頭、豆腐、小黃瓜、蛋、花枝圈、蒟篛絲、花椰菜、小星星腸、還有菜菜

另外還有一個不知是什麼耶!(等我去問人家看看)

小晏子kiki雖然不是不織布的原始創作者也不是什麼高手

但是小晏子kiki絕對不是小氣的人

可以公開教學PO上來給大家看

跟小晏子kiki買過商品的朋友們也一定都知道

材料買回去不需要在裁剪不織布了

直接看這彩色圖片CD光碟就能縫製出美美的作品

只要是買手機座或是置物盒一定都有送花花杯墊

另外還會加贈小禮物一個

火鍋動畫

 

鍋子、盤子、碗、瓦斯爐夾子

火鍋的食材有香菇、蝦子、番茄、芋頭、豆腐、小黃瓜、蛋、花枝圈、蒟篛絲、花椰菜、小星星腸、還有菜菜

整套現在特惠價$500  瓦斯爐是馬口鐵盒(置物盒哦!)

 

 

 


  

arrow
arrow

    小晏子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