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晏子kiki最近的手手不停的剪!剪!縫呀!縫的


這是買家指定要的樣式


但是本來是小型手機座(我幫買家改成6吋的)










看這禮盒可愛吧!







 

難的這2天天氣好些


因為老爺的摩托車要修理


所以昨天早上和老爺一起去買菜菜


因為我都是買3天份量的菜


想說買菜好提著一大袋走來走去很麻煩


於是就借放在賣菜的老闆娘櫃子邊邊


在去買一些(一星期的包子,早餐要吃的)


買好又去買雞和魚等.............


因為老爺把我放在菜市場就去修車車


我們約在一家食品行門口等


後來我們碰面之後進了食品行買了一些零食回家


到家之後我就趕快裁剪材料包和準備縫製這款手機座


裁剪好下午又到虎頭山上去打羽毛球


運動回來之後又開始忙縫製訂單了


等到要煮晚餐時才發現


ㄚ!真是糟糕了


沒有菜菜好煮


因為一大袋的菜菜沒拿回家囉!


結果只好吃外賣了


心理想完蛋了(菜菜那麼貴捏)


今天老爺騎我的車子去上班(他的送修中)


不知那袋菜菜放到明天是不是爛了捏


 


今天早上5點起床之後就開始黏配件


終於完成了


現在可以去郵局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晏子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