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晏子kiki推出的4吋兔子奶油蛋糕是不是粉可口啊

現在邊出新商品邊教學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的懂

有興趣可以試一下唷






不織布教學~櫻桃。                 不織布教學~奶油球。


不織布教學~草莓。               不織布教學~小花。            


不織布教學~蛋糕主體。           不織布教學~脆笛酥。


小晏子kiki的教學方式以前是用一張一張來分解說明


現在是參考安羽媽媽的方式來解說


雖然東西的製作過程都是大同小異


但是用電子圖檔給買家


並不是每個人能讀到


我有時賣出商品的材料包


買家會告知看不到


叫我傳圖片到他,她的信箱


後來才會想改變一下方式讓買家 能清楚看到如何製作過程


不管是用紙捲或是用厚紙板捲起來還是紙盒甚至是馬口鐵盒都可以

差別在做出來商品能使用多久而已


喜歡有紀念性當然用馬口鐵盒最好


因為可以放很久捏(不怕壓或擠)


紙捲也不錯啦


所以我就使用了馬口鐵盒和紙捲2種


讓買家自由選看是喜歡哪一種


紙捲是我請了好幾位朋友一起幫我找到的


大家到處詢問親朋好友等等才找到


相信會縫製不織布手作蛋糕的人或是有買過材料包的人


看過別人的說明書也應該知道縫製的過程


其實步驟上都是差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晏子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