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推出過捧花婚禮牽名對筆

這次換上了迷你娃娃~~~蕾絲小捧花捏!


是因為前幾天訂製 Kitty 的胡小姐她訂製了2次商品

小晏子kiki想贈送她 小禮物

忽然間想到蕾絲小捧花


於是在昨天早上臨時趕工之下親手摺緞帶花

趕在明天寄送 Kitty 時順便送出去

於是我也順手編輯製作摺玫瑰花的過程給大家看

這是我 10幾年前學會的

還好馬馬虎虎還能看

現在大家一起看我如何摺玫瑰花緞帶喔!


 


小晏子kiki獻醜了









 







 



 



 



 




 









緞帶玫瑰花可以製作成蕾絲小捧花吊飾也能是迷你娃娃的蕾絲小捧花唷!

迷你娃娃(大眼妹,拉拉熊,泰迪熊都可以喔!)

現在書局都有在賣現成的玫瑰花了

我還是喜歡自己親手摺

喜歡做手作的人也許會和我一樣吧!

這是一種樂趣唷~~~^0^



若是來小晏子kiki家看到覺得還可以看又喜歡的朋友


可以引用文章回家(教學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晏子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