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六了  在此向大家拜年喔!

這些可是小晏子kiki在除夕夜和昨天初五到桃園大溪的迎富送窮廟去插頭香和擲杯的發財金喔!


金元寶和2塊錢幣是除夕夜廟方送的捏!

除夕那天吃完團圓飯大約是9點我們全家就回家了

到了10點就騎車出發往大溪
迎富送窮廟去和大家一起插頭香囉!


說真的除夕夜好冷喔!

因為下好大的雨我們又是騎車子去的

全身濕了鞋子裡面全是水

那天人也很多耶!

一共是有7個爐喔!

大家全是頭香耶!

所以不用擠的喔!

拜好之後就發送這個金元寶和發財金幣喔!

因為我怕金幣會掉了

所以還專程複貝起來喔!





另外有看到五路招財紅包和五路招財卡嗎?

是不是發現我的
五路招財紅包和一般不同呢?

我是昨天初五快中午到
桃園大溪的迎富送窮廟

到的時候是滿滿的人大家拜拜的在拜

還錢的排一排 借錢的排2邊門邊喔!也就是有2個可以擲杯

我先去還上次借得錢(還錢排隊很快一下子就輪到了)

還好我就趕快排借發財金這裡我大約排隊等了45分左右吧!

在排隊時還和後面一位小姐瞭天

等換我擲杯時心理好緊張喔!

就照左手邊的牌子上念那些字和自己名字還有家裡的地址

念完之後就把盤子裡的6對擲杯給丟出去

丟出去時那個阿伯就念紅色一杯白色一杯

忽然有人出聲說  哇!她6杯全中捏!

我就站起來一對一對看仔細

阿伯說 哇!妳全中捏!妳今年一定會很好

有空要常回來拜拜喔!

我就對阿伯說!嗯!一定會的!我幾乎是3個月回來一次

那時有人對著我擲出去的杯一直拍照耶!

我自己都好開心喔!

當我把6對杯撿起來放到盤子要給下一位擲杯的人

我對他說也祝你們好運連連喔!

然後我拿著阿伯幫我蓋印有財字的2張單子又在到領發財金的窗口排隊等

等了有10分鐘吧!排我後面擲杯的人也過來等了

我問他(你擲杯幾個  他說2個比去年多一個)

他說借我拍照一下

我就把單子拿著給他拍照

那時好幾個人一看到都 哇!好大聲說居然是6個全中捏!


輪到我拿發財金了

心理想可以拿到 6 包發財金捏!

結果小姐給大包的(心理想 咦!怎麼是這樣呢?)

小姐對我說因為 妳 擲杯擲到是全中 6 杯

所以神明給大的 (一般發財金一包是 $58 )(大的是 $588 )

我忽然說是喔!不一樣喔!心裡好開心耶!

然後小姐叫我填寫一些資料之後又對我說

擲中全部 6 杯的廟方也就是財神爺要在加送妳一面金牌喔!

注意看
我的五路招財卡旁邊有寫個 金字和3/17


小姐對我說金牌在廟裡幫妳加持 7*7  49天

妳在 3/17日來領取回家喔!


我就說  恩!好的小姐謝謝!


真的是龍年行大運了捏!

一開春我就收到大禮物耶!

而且還是財神爺送給小晏子kiki好運龍總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晏子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