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如此可惡到極點這是2010/12/6發生
  
為什麼不好好經營個人的賣場和部落格

見人眼紅或是什麼的

到處亂檢舉

老是用小人招數

在10月才被害一次

被雅虎關了帳號

這次又給小晏子kiki出狀況

同行之間何必如此呀!

我又不曾去害人或傷人啊!

網路之間賣相同東西是難免的

但是不應該用小人這招

小女子我只想好好經營自己的一片小小天空

為什麼有人要亂搞別人呀

這幾天我還以為是自己的電腦壞了

一直到處檢查,防毒也買了新的

也用上火狐軟體

本來還以為是用了火狐不合用嗎?

又以為瀏覽器是否要更新

也一直打電話問雅虎服務人員

但是他們都說沒事很正常

整整查了2天

早上才知道又有人亂檢舉惡整我

雅虎人員把我的誰來我家功能給關起來了

就是小晏子去別人家逛逛

對方和其他網友是看不到小晏子的存在

等於我是空氣一樣

除非我到網友家有回應文章

這樣才會看到小晏子

不然誰都看不到我的出現

我和服務人員說

10月才一次耶!帳號被盜用

現在又這樣

心理真的好氣耶!

我請小姐給我一次機會改過

要如何才能做好不會觸犯雅虎法律啊!

他們是說好會還給我誰來我家功能

說什麼我觸犯曝光機率

要我填寫切結書

意思是說小晏子的名片不能用不織布作品

到處逛街

這樣是觸犯了商品曝光什麼的

當我和雅虎的服務人員用即時通對談時

kiki問他若是寫切結書對我有和傷害

他說只有我們雙方知道

應該是沒有

我回問他一堆人在無名放商品相片沒事

為何小晏子有事

他說有人檢舉雅虎就一定要這樣做

不然妳也可以檢舉對方或有放和妳相同東西的人啊!

小晏子馬上回他

我不是那種人

我是不會去害任何人和傷任何人



個人感覺很奇怪

有人裝外掛

或是買人氣增加什麼的沒事

居然小晏子有事

只是玩個電腦無名小站而已耶!

這樣也要寫切結書

說什麼不准小晏子用商品來招攬網友

到小晏子的無名網誌

真有這麼嚴重嗎?



同行之間互相到對方家參觀應該沒有罪吧!

大家不是都到處逛逛看看的嗎?

小晏子和大家一樣也是到處逛啊!

只是想讓人認識而已呀!

相信網友們應該也都有看到過別人是在縫製不織布商品

絕對不是只有小晏子一人

心中有無數的氣

小晏子常常看到同行和她們的粉絲一起來我家逛逛啊!



相信每個人都是有一個善良的心

而在想盡辦法要把kiki逼到無路的人

早晚會遭天譴

我知道那些害我的人會在來小晏子kiki家

妳們不要太得意喔!

害我的人會有報應只是時候還沒有到

妳們這些可惡小人快快閃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晏子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