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正是結婚旺季又剛好是百年喔

這次的商品是一位新娘子訂製的頭飾喔!

台中陳小姐傳圖片給小晏子kiki時

看到這朵花好可愛又很卡哇依捏






陳小姐在訂製時有說明希望是頭飾用

以後還能當胸花來用

所以我在背後就多縫製一層不織布上去

頭飾在用時背面有3支BB夾來固定夾在頭髮上

以後當胸花時拆掉上層不織布在粘別針上去就是(胸花別針)




呵呵!我一時找不到可愛小女孩來當模特兒拍照用

所以只好勉強自己來

因為要試夾給陳小姐看看夾在頭上的樣子

可是在拍照時又不想失去這朵可愛花花的風采

我只好頭低低

又怕拍照角度用不好

所以放桌上和夾在頭上的鏡頭都PO給陳小姐看


不知是小晏子kiki的拍照技術差還是角度關係

讓陳小姐覺得花花好像右邊比較大朵

害我把頭飾拿在手上一直看

心理想怎麼會這樣

後來才想到我的頭是小了一些些

所以在夾上去時得角度和拍照時的角度有所誤差了呢

因為陳小姐是19日結婚

所以需要快一點

頭飾還要給新密小姐試夾在陳小姐頭上



和陳小姐溝通好在今天早上10點半寄出商品了

很開心能為新娘子服務

先po這些相片

到時候陳小姐會給我結婚當天幾張照片

我在補po進來給大家看

看看漂亮新娘子喔



忙完了新娘子作品也寄送出去了

再來要趕下一件商品了

是上次訂製派大星的那位帥哥

來找小晏子kiki訂製一對拉拉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晏子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