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94

小晏子kiki這次種菜菜已經是N次了

幾年前也種過都是失敗(不是被蝸牛吃了就是遇上颱風)

 

DSC02392

 

 

DSC02393

小晏子kiki這次在鼓起勇氣試種看看

前2星期在網友的痞客邦之中看見別人都種菜菜成功

於是讓小晏子kiki又想種看看

老公說妳怎麼種都沒有用一定會失敗(被蟲吃了)

這次我有買書來看(嘿!嘿!我這次在盆子外面用綠色網子在用夾子夾住了)

星期六我到花市去買有機肥料和有機土

昨天到菜市場的菜苗店去買小菜苗回家(有番茄,青椒,波菜等...........)

昨天中午種好,下午3點用洗米水來澆菜菜

今天是第2天囉 !小菜苗長得好好的喔!

小晏子kiki好開心唷!這是開心小農場喔~~~^0^

DSC02395

看到了嗎?

這是小晏子kiki去年種的香水百合花喔!

今年長出來了,還冒的好快喔!

前天才一點點冒出來

看到的時候趕快施有機肥和有機土上去

2天就長這麼多出來了

希望我的開心小菜園能種成功

這樣我會在多買幾個盆子來種更多小菜苗

因為現在外面的食物實在是太可怕了(菜菜農藥放很重)

為了全家的安全所以小晏子kiki要努力種成功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晏子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