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晏子kiki這幾天努力換甜點的新裝喔!

去年推出過一次馬卡龍捏!











現在時機真的非常不好

什麼東西都在漲價

偏偏就是薪水不漲價

我不會介意有人縫製東西和我一樣拿出來賣場賣或是部落格之中

常有些姊妹來跟小晏子kiki說她的工廠要遷往大陸了

可能就會失業了

可是工作又不是很好找因為有孩子不能找太遠

她想和我學縫製東西來賣賺點奶粉錢等

所以我叫她們自己到無名或是部落格看教學

縫製好可以拿到夜市加減賣賣看

我是有苦過來的人知道那種感覺

希望大家都過的順心順遂的日子

網拍本來就不是很好做很好賺

但是加減賺是還可以











小晏子kiki常常會給蛋糕甜點會樣式改新裝

就是喜歡看可愛商品囉!


小晏子kiki也正在規劃要來開班教學了


去年總編輯對小晏子說過


做網拍不如開班教學


我考慮了好久


加上也有人問我為何不出來教學呢?


因為小晏子kiki怕教不好


若是來小晏子kiki家看到覺得還可以看又喜歡的朋友


可以引用文章回家(教學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晏子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